首页 > 产品介绍

91助手PC版:由福州博远无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针对iOS (iPhone/iPad)、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PC端管理工具。

91助手支持USB(数据线)连接、WiFi无线连接,及多设备同时接入。您可以使用该软件实现对手机上的基础资料(如:联系人、短信、通话记录、文 件、程序、图片、音乐、视频、电子书、进程、壁纸、铃声等)的管理。同时,您还可以通过我们丰富的资源开放平台,下载最新最热门的游戏.应用、音乐.铃声、图片.壁纸、电影.视频、电子书、手机主题,个性化您的爱机。

91助手手机版:智能手机领域 最早、最知名、资源最全的 中文应用市场 和 手机资源商店,帮助用户随时随地下载各种游 戏、应用、主题、铃声、壁纸。无论你的手机使用iPhone还是Android操作系统,都可以来这里与你的朋友一起发现有趣的手机游戏、应用、主题、铃声、壁纸, 分享使用智能手机的乐趣。
立即查看新手教程>>

媒体报道





软件荣誉

SSI ļʱ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