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产品FAQ > > 解决无法安装iTunes的问题

解决无法安装iTunes的问题

无法安装iTunes的果粉们,可以按照如下顺序,使用“添加/删除程序”卸载 iTunes 和相关软件(一定要按顺序做。这些项目皆在“添加/删除程序”里,如果没有即可忽略。):

 
iTunes彻底卸载的方法:
由于iTunes中涉及到多个相互依存的组件,因此请按照以下顺序,在"控制面板"->"添加或删除程序"中卸载iTunes和相关组件:
 
1、iTunes
2、QuickTime
3、Apple Software Update
4、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
5、Bonjour
6、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(iTunes9 或更高版本)
 
注意:
如果卸载顺序不同,或仅卸载某些组件,则可能会看到各种警告信息。完全卸载完毕iTunes及其组件后,请重启电脑再进行其他操作。
 
第一步:删除iTunes
注:从iTunes Store购买的歌曲或从CD导入的歌曲默认存在"我的音乐"文件夹中,删除iTunes时不会同时删除这些内容。
1、退出 iTunes。
2、从开始菜单设置中选取控制面板。
3、在"控制面板"中,打开"添加或删除程序"。
4、从当前安装的程序列表中选择iTunes,然后点按"删除"。
5、当系统询问是否要删除iTunes时,选择"是"。
6、卸载完成后,若提示您重新启动电脑,请不要重新启动。
7、如果在"添加或删除程序"中列有其他的iTunes程序项,也请一并删除。
8、另外,也请删除"添加或删除程序"中所有与已删除的iTunes以相同方式列出的"iPod 更新程序"应用程序。
 
第二步:删除 QuickTime
1、在"添加或删除程序"。当前安装的程序列表中选择QuickTime,然后点按"卸载"。
2、当系统询问是否要删除QuickTime时,点按"是"。
3、卸载完成后,若提示您重新启动电脑,请不要重新启动。
4、如果在"添加或删除程序"中列有其他的QuickTime程序项,也请一并删除。
 
第三步:删除 Apple Software Update
1、在"添加或删除程序"当前安装的程序列表中选择Apple Software Update,然后点按"卸载"。
2、当系统询问是否要删除 Apple Software Update 时,点按"是"。
3、卸载完成后,若提示您重新启动电脑,请不要重新启动。
4、如果在"添加或删除程序"中列有其他的Apple Software Update程序项,也请一并删除。
 
第四步:删除 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
1、在"添加或删除程序"当前安装的程序列表中选择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s,然后点按"卸载"。
2、当系统询问是否要删除 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s时,点按"是"。
3、卸载完成后,若提示您重新启动电脑,请不要重新启动。
注:请勿手动删除位于C:\Program Files\CommonFiles\Apple中的Mobile Device Support文件夹。按照上述步骤使用"添加或删除程序"。
 
第五步:删除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(iTunes9或更高版本)
1、在"添加或删除程序"当前安装的程序列表中选择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,然后点按"卸载"。
2、当系统询问是否要删除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时,点按"是"。
3、卸载完成后,若提示您重新启动电脑,请确定以上步骤中所有组件均已完全移除后,确定重启电脑。
 
其他事项:
 
重启电脑后,请打开"我的文档(MyDocuments)"->"我的音乐(MyMusic)"目录把"iTunes"目录删了
不论无所谓正版盗版系统,这个方法都可以试试。
 
完全卸载iTunes后,可以点击这里重新下载最新版的iTun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