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8.0-iOS8.1.2完美越狱教程及工具下载


此次国人最新发布的iOS8-iOS8.1.2越狱工具越狱过程简单干净,一分钟即可完成越狱。相比之前所有的越狱软件,此次越狱在越狱速度上创造了新高。



11月29日,中国越狱团队突然发布了最新iOS8越狱工具,支持所有iOS8系统,包括目前最新系统iOS8.1.2,和此前所有越狱发布不同,据传这个越狱工具是由肖楠一个人独自开发完成,这也是苹果历史上,首次由一个中国人独自完成的完美越狱工具。

温馨提示以下四类用户

①固件版本为iOS8.0以上的未越狱用户:先使用iTunes备份文件数据,再按照本篇越狱教程步骤进行操作。

②不是iOS8的未越狱用户:先使用iTunes备份文件数据,然后刷机升级至iOS8.1.2(即恢复至 iOS8.1.2,切勿使用OTA升级),再根据以下越狱教程操作。

③iOS5~iOS8.1已越狱用户:先使用91助手备份数据,再刷iOS8.1.2固件(即恢复至 iOS8.1.2,切勿使用OTA升级),再根据以下越狱教程操作。

④对iOS设备购买渠道不明确的用户:如果您的设备是传说中的妖机或黑机,请勿随意尝试越狱或刷机操作!很有可能造成无法激活等无法预知的问题出现!

一、越狱前准备工作

1、备份数据

请务必在越狱前备份您的iPhone/iPad/iPod的数据,以免意外丢失。点此查看备份教程

2、OTA升级的设备,建议刷机后再越狱

OTA直接升级的设备,有可能会导致越狱失败,建议越狱前先使用iTunes刷机,恢复至iOS8.1.2固件。点此查看刷机教程

什么是OTA升级?OTA升级就是iPhone/iPad/iPod touch是直接联网,通过在设置中的软件更新直接在线升级固件。

二、越狱工具下载(纯净版)

1.该越狱工具支持的设备有:iPad2/3/4,iPad Air,iPad Air2,iPad Mini,iPad Mini2,iPad Mini 3,iPhone 4,iPhone 4S,iPhone 5,iPhone 5C,iPhone 5S,iPhone 6,iPhone6 Plus,iPod Touch 5。

2.支持的固件版本有:iOS 8.0~iOS8.1.2,有消息称该越狱工具还支持越狱iOS8.2测试版,但由于测试版并不稳定,所以不建议大家升级至8.2测试版。

3.最新越狱工具V1.2.0是由热心网友提供的“无3K助手,集成Cydia”的纯净版,简洁极速。


三、正式开始越狱

1.设置永不锁屏、关密码、关查找我的iPhone

为避免越狱过程中出现错误,请先按照以下步骤分别设置:

①屏幕锁定设定为永不锁定:【设置】—>【通用】—>【自动锁定】—>【永不】

②取消锁屏密码:【设置】→【Touch ID与密码】→【关闭密码】

③关闭查找我的iPhone:【设置】→【iCloud】→【关闭“查找我的iPhone”】

注意:如您忘了自己的AppleID或密码,点此进入苹果官网找回。


2.将你的iPhone/iPad/iPod touch设备,使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。双击打开越狱工具,等待越狱工具自动识别您的设备以及iOS系统版本。


3.越狱工具自动识别后,如下图所示,会提醒您关闭“查找我的iPhone”功能,如果你确认已关闭,可忽视该提示文字。点击按钮【开始】。


4.接着越狱工具会自动执行,在此过程中,请勿进行任何操作,只需耐心等待工具提示“越狱成功!”即可。


5.越狱完成后,设备会自动重启,越狱工具会提示“越狱成功”。

如果您越狱失败了,请参考文末“常见问题解答”。



6.打开设备,屏幕上出现Cydia图标,这时请保证你的苹果设备连接网络正常(即能上网状态),然后打开Cydia,Cydia自动载入一段时间后,设备会自动注销重启。再次打开Cydia,你会看到最新的Cydia版本1.1.16.



7.为了保证越狱后设备正常使用,必须手动安装appsync和afc2add补丁,安装教程如下:

①安装afc2add补丁(即Apple File Conduit “2”)


注意,Cydia内置源中就有afc2add补丁,只是它的名字早已被更改为Apple File Conduit “2”,大部分用户在刚越狱后都找不到Apple File Conduit “2”,原因是Cydia内置源中还未加载入插件与补丁。


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加载操作:打开Cydia,依次点击【软件源】—>左上角【刷新】—>等待内置源插件补丁完全加载完毕—>然后再进入【搜索】中搜索到补丁【Apple File Conduit “2”】—>点击右上角【安装】—>右上角【确认】—>【重启SpringBoard】




①安装afc2add补丁(即Apple File Conduit “2”)


打开Cydia,依次点击【软件源】—>【编辑】—>【添加】—>输入源地址http://apt.91.com—>点击【添加源】→等待数据自动加载更新→点击【回到Cydia】



添加完源地址后,直接进入91源内安装appsync补丁,具体操作步骤:点击进入91源,分别进入【破解】分类中找到【appsync for ios8 beta5】,点击右上角的【安装】按钮,再点击右上角【确认】,Cydia就会自动安装好appsync补丁,安装好后,请务必重启下设备使其生效。



8.此时您的设备已经真正完美越狱了!可以下载使用91助手啦!

四、越狱后常见问题解答

1.白苹果了怎么办?

建议重新刷机至iOS8.1.2固件(点此查看刷机教程),然后再按照本篇教程进行越狱。


2.越狱后,无法正常卸载删除3K助手?

许多已越狱用户反馈,在使用非纯净版工具越狱后,无法通过正常卸载方式删除3K助手,那么如何卸载删除掉3K助手呢?(点此查看详细卸载教程)或者可以重新刷机,使用本篇教程提供的纯净版工具进行越狱。

3.iOS 8.1.X完美越狱后,可以安装插件吗?已兼容哪些插件?

有部分已越狱用户询问越狱后是否可安装一些常用插件。经过部分测试,我们所熟悉的 biteSMS、CCSettings、Cydia Substrate、FlipControlCenter、ifile、OpenSSH等插件已经证实兼容本次越狱,而 Activator、SBSettings 等插件只有部分功能可用。同时我们还列出一系列常用插件兼容列表(点此查看)


4.杀毒软件提示越狱工具含有病毒

由于越狱程序的特殊性,有可能会被某些安全卫士等电脑管家类软件误判为病毒。如果您发现这类提示,请确认是通过正常渠道下载越狱工具。如继续提示,您可暂时将安全卫士等软件关闭以后再进行越狱。

5.越狱后,设备长时间处于类似白苹果的等待状态,怎么办?

由于设备情况差别较大,因此在越狱完成后,个别设备会在重启后进入长时间等待状态(如白苹果状态)。如果您遇到此类情况,请同时按住iPhone的Home和电源键,稍后手机会自行恢复。如果还不能解决,那么可能是白苹果了,就重新刷机,再越狱。

6.越狱失败了,怎么办?

越狱失败时该工具会提示相应的错误代码,如下图所示,用户可以按照下方对应错误代码解决方案进行操作。如果还是一直失败,请重新刷机后再进行越狱。


-1001 设备断开


提示此代码时,证明在越狱过程中设备与电脑之间的联系断开了。请在越狱过程中不要对设备进行任何操作,保持设备连接状态。建议使用正版Apple配件数据线,防止盗版数据线出现断开问题。


-1002 设备有密码保护


提示此代码时,说明越狱的设备的密码锁没有解开,请到设置->密码中关闭密码,然后在进行越狱操作。


-1003 程序数据被破坏


请重新下载越狱工具,或者更换稳定的网络环境。


-1004 越狱失败


此问题为电脑导致,请更换一台电脑进行越狱操作。


-1005 设备 打开了 查找我的iphone功能


请进入【设置】->【iCould】中关闭“查找我的iPhone”


-1006 设备已越狱


设备已经越狱,请勿重新越狱。


-1007 设备未激活


请先激活设备,然后在执行越狱操作。


7.越狱工具无法识别设备

尝试重新插拔设备,或安装iTunes。


8.设备不识别?已经安装驱动但无法识别?

首先检查一下自己的机器中,是否已经安装了最新版的iTunes,如果没有安装,请点击下载地址进行安装。

安装过iTunes但驱动异常:

(1)检测驱动是否被禁用

①打开电脑->点击开始->运行->输入 services.msc 按回车,打开本地服务窗口

②找到Apple Mobile Device,右键点击启动

③然后即可看到服务已经成功启动


(2)驱动被杀毒软件等拦截

将苹果移动设备的支持服务恢复启动,点击恢复启动然后重启即可恢复苹果iTunes驱动服务。


9.越狱中发现多个设备

在越狱时不要接入多个设备,如有多部设备需要越狱,可待一部设备接入完成后依次接入后续设备。


10.越狱中提示信任设备

按提示解锁设备,并点击信任即可。


11.越狱后能重新越狱吗?

越狱后请不要重复越狱,若要重复越狱,请重新刷机后再进行越狱。


12.越狱后Cydia里的插件兼容iOS8.1.X吗?可以装插件了吗?

安装插件存在白苹果、死机等不可预知的风险,另外虽然一些插件可兼容,但不排除插件之间会产生冲突,所以建议各位用户谨慎对待,可暂时先不安装插件,待完美兼容时再安装使用。


13.设备上显示“存储容量已满”

如果在越狱过程中显示“存储容量已满”,点击按钮“完成”即可。若是越狱后出现,这是由于越狱文件写入了系统目录造成,越狱成功后,联网,打开Cydia,让Cydia自动配置完毕(如本篇教程中的第六步骤),即可解决。


14.通过OTA方式升级的系统越狱失败

OTA方式升级的系统越狱时有很多不稳定因素,有可能会造成越狱失败,建议您备份好数据后,重新刷机到最新系统,然后进行越狱。(点此查看刷机教程)

五、iOS8.1.X完美越狱后常用插件兼容列表

有部分已越狱用户询问越狱后是否可安装一些常用插件。经过部分测试,我们所熟悉的 biteSMS、CCSettings、Cydia Substrate、FlipControlCenter、ifile、OpenSSH、WinterBoad 等插件已经证实兼容本次越狱,而 Activator、SBSettings 等插件只有部分功能可用。

提示:以下列出的插件并不一定能完美兼容所有设备,有一些插件会出现小范围不兼容,已在括号里备注。建议已越狱用户不要随意安装插件,插件的兼容问题会导致设备出现白苹果等未知状况。


兼容iOS8.1.X完美越狱插件如下:

Kuaidial for iOS 7 - 来电增强插件

BiteSMS - 短信增强插件

Auxo2 - 快捷手势插件(点击控制中心快捷按钮会注销)

Virtual Home - 虚拟 HOME 键插件(暂时不能设置应用白名单)

Winterboard - 老牌主题插件

Fakecarrier - 修改运营商插件

Springtomize3 - 强大的系统修改插件

CCSettings - 控制中心快捷开关插件(部分开关会导致手机注销)

Nospot ios7 - 取消下拉搜索插件

Zeppelin - 修改运营商插件

iFile - 强大的文件管理插件

slide2kill7 - 下滑关闭所有后台插件

Forecast - 锁屏管理插件

Barrel - 屏幕特效插件

giffy - 让相册gif图片动起来

Applocker - 应用锁插件

CCHide - 控制中心插件

ColorBadges - 通知角标美化插件

BioProtect - Touch ID应用锁插件

DataMeter - 状态栏/悬浮窗流量监测插件

iCleaner Pro - 系统清理插件

NoSlowAnimations - 动画效果增强插件

TinyBar - 横幅通知变小插件

百度输入法

搜狗输入法

SSI ļʱ